close


本人已死,如遇上线,纯属见鬼~

鸡长大了,就变成鹅,鹅长大了,就变成羊,羊长大了,就变成牛,牛以后啊,我考研就成功了

我在春天种下一个女朋友,秋天,我收获了一堆老婆。
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他可能是唐僧;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,妈妈说,那是鸟人

客官请你自重~本姑娘卖身不卖艺~

穿别人的鞋,走自己的路,让他们找去吧

我不是随便的人。我随便起来不是人

女人无所谓正派,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;男人无所谓忠诚,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……

我以为隐身别人就找不到我,没有用的,象我这么拉风的女人,无论在哪里,都象黑夜中的萤火虫一样耀眼.

不要以为把JJ插入泥土你就强 J了地球

台湾一日不收复,老子一日不过四级

一大学生 最低奋斗目标:农妇,山泉,有点田

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贱则无敌!

再过几十年,我们来相会,送到火葬场,全部烧成灰,你一堆,我一堆,谁也不认识谁,全部送到农村做化肥

桂花飘香的夏夜,月,似银盘;树,若舞娘;风,如轻裳。我,站在水房。皓齿清波,膏白胜雪,刷牙

女人谨记: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,一但累死了,就别的女人花咱的钱,住咱的房,睡咱的老公,泡咱的男朋友,还打咱的娃.

自从我变成了狗屎,就再也没有人踩在我头上了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去抢劫,在我们携款潜逃中,你不幸被捕,宁死不招,锒铛入狱,留我孤独黯然神伤,挥金如土度过余生。

长大了娶唐僧做老公,能玩就玩一玩,不能玩就把他吃掉

宇春啊,我们分手吧,我爱上韩红了.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不是生与死
而是我就在隔壁用网通向你传送文件
你TMD却用的电信..

她说她要找的是陪她一起放风筝的那个人,而我只是那只风筝

老婆无味,情人太累,小姐太贵,没事开个同学会,拆散一对是一对

兄弟!请不要在每次放屁后低头猛吸就以为能把屁味吸光!:p

身体健康,杂食动物,适应性强,性喜安静,忠诚可靠,欢迎领养

大学这四年里,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人才,可是我错了,我不是!我他妈的竟然是一个天才!!!

俺用筷子把刚刚打的米饭里的一根“头发”高高举在食堂窗口,看着食堂大师傅
脸上青一阵白一阵那狼狈样,俺心里一阵狂得意:嘿,今儿中午吃饭又可以不花钱了。
旁边盛菜的小伙抬头看见了,一拍大师傅的肩膀:“老刘,刚才小便又没洗手?”

我把硬币抛向空中——如果正面朝上,就上bbs ;如果背面朝上,就上qq ;如果硬币立起来,我就去自习~

我用心变成大树为你挡风遮雨,你却将它砍成一片片来生火;我用爱做成翅膀带你去天堂,你却用刚才的火把它做成了肯德鸡香辣鸡翅~ -_-!

用你的左眼猛击我右拳

想摘了你JJ 可实在揪不住

插上梦想的翅膀,去剪掉上帝的小JJ

下雨了,别忘了打伞,湿身是小,淋病就麻烦啦~~~

佛门粘花惹草,妖孽坐地成仙~!

我吞下一颗春药,世界立刻变得性感起来

傻子偷乞丐的钱包,被瞎子看到了,哑巴大吼一声,把聋子吓了一跳,驼子挺身而出,麻子说:“看我的面子算了“

拳打蛮牛小布什,脚踏倭狗纯一郎,
胯坐恐怖本拉登,怀抱性感林志玲!

承诺就像说“****妈”,老说老说但总也实现不了。

走自已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

走自已的路,让说的人去死吧

走别人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

男人都是做了以后就不认帐.

流逝的流年流淌着流传的流言~流浪的流氓继续着流亡

名花虽有主,我来松松土

音乐也已深,适合私奔,名花虽有主,锄头更无情,只要锄头舞得好,哪有墙角挖不倒

给我一张毛片,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“睡觉睡到自然醒,数钱数到手抽筋”是我梦想中的生活。可惜我只做到了第一条。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鼻孔迎接光明

请你不要用你那还不成熟地小手拿着破JB鼠标乱点我的头像OK?

车到山前必死路,我靠

我的意中人是个绝色的大美女,终会有一天她会骑着喷火的恐龙来嫁给我,可是我看见了她的坐骑,却没看到她的主人。。。。

视美女如粪土,视自己如粪坑!

男人抓住女人的两个优点,用自己的长处弥补女人的漏洞

要节约用水,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.

六脉神剑打飞机

超人和蝙蝠侠的区别:超人是内裤外穿的,蝙蝠侠更恶心,内裤套头上

处处是洞房,
夜夜换新娘,
全国各地都有丈母娘!

生活像一坨大便,而我就是那只苍蝇。围着大便团团转,还嗡嗡地叫:“他妈的什么世道?!”

留得青柴在,不怕没山烧。

沒有激情的热吻 哪有床上的翻滚┐

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,种个老丈人得一群老婆

名字:弟大勿勃

做 爱做的事,交 配交的人!

一家三口,男的叫蓝田,女的叫暖玉,孩子叫烟  问出处:蓝田“日”暖玉“生”烟

咑架是鍛煉身體х談判是練习口才.敲詐是經濟來源ㄨ咑劫是反應練習!绑架是智力邎戏-----侳牢是最終目啲 !

我出现在你湿的每一夜!

为了朋友我两肋插刀!!
为了女朋友我插朋友两刀!!!!!!
就这么仗义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cli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