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,可日子却是两个人在过。
  
想找一个我爱的和爱我的人结婚,有一个家,想照顾他,为他洗手做羹汤,为他生一个小宝宝,为他经营一个温馨的家。
  
这就是我想要的。

  
我想要的很少,却很难。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很多,但可以让我安心的人很少。我想也许我真的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子吧,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心甘情愿付出的人。
  
我是敏感而脆弱的,没有耐心的人。我最羡慕的不是时下亲亲我我的恋人,而是风雨中走过来的相互搀扶的老人。可是,我能够做得到么?
  
婚姻是一道墙,隔开了爱情和家。没有家,爱情便不完整。没有经过生活洗礼的爱情也算不上是爱情。家是爱情的延续,婚姻是把锁,锁住爱情,锁住一个家。没有爱情的家,只是一栋四面都是墙的房子,冰冷的。
  
我害怕婚姻,婚姻不单单是一张纸片,它是一把无形的心锁,锁住我的心,把我锁在那个家里。我害怕我的家不幸福,因为爱情是会变的,而我已不会再改变。

爱情是什么呢?有人说结婚之后,爱情就会转化成为亲情,我不要!失去了爱情就失去了生活的激情。亲情只是一种无法选择的血浓于水的关系,而爱情则是两颗孤单的灵魂相遇的火花温暖不再孤单的心灵。当一个灵魂重回孤独,也只有新的爱情才可以解救她!
  
我不想结婚,不想要和陌生的人在一起!我拒绝像我的亲人长辈那样重复古老的日子。
  
我想要一个家,想给我的爱人一份温馨,也给自己一个爱的空间。想要去爱,想要爱一个人。

我不想结婚,因为找不到一个让我牵手的人。

我想结婚,却没有人牵我的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cli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